Mo漠

这里挖坑不填咸鱼漠,潜水专业户
爱咕咕
学动漫的咸鱼一条,偶尔渣下文
混的比较杂,但基本潜水
主混游戏王、银魂
其他就黑塔利亚和刀剑乱舞比较活跃吧

阿官又双叒叕送资源了∠( ᐛ 」∠)_
我的眼里只有玉钢∠( ᐛ 」∠)_

刀乱就任100天啦!
辣鸡画手出来丢人了(姿势有参考)
咸鱼咸到了100天_(:з」∠)_

我jio的我一定要说句,冲田组你俩一定要一起来嘛😂锻刀,前一把锻出清光,下一把就是安定,捞刀也是,但捞刀忘记截图了,捞到清光后就捞到安定,这么相亲相爱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

帅气sada,在线打call
我在干啥啊哈哈哈哈,就突然觉得sada酱这个动作很适合打call,然后就小小改了一下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底在干啥啊_(:D)∠)_

辣鸡画手,在线丢脸
色差杀我,导出来发现头发有些粉了_(:з」∠)_

今天6号了啊……我咋感觉全世界都出sada酱了,小贞的掉率有那么高吗╭(°A°`)╮我也想要sada酱啊啊啊(ノಥ益ಥ)
sada酱啊,咪酱和咖喱在家等你啊!!!

包包包……包丁?!!!做3d Max刷了一把,没咋留意,然后包丁出来了我靠(=゚Д゚=)
无、无心大法好???

信浓都来了,博多后藤包丁你们啥时候来啊(ಥ_ಥ)
毛利就不期待了,没能力肝50层后_(:з」∠)_

我敲!!!!终于捞到小酒鬼了啊!!!!捞到爷爷之后就捞到小酒鬼了啊!!!!!感谢爷爷的欧气!!!!!(大概我之后的欧气都用完了吧_(:з」∠)_)

去捞小酒鬼,日常没捞到,结果把爷爷捞出来了(゚д゚lll)……这就是所谓的欧歪了吗……

咸鱼画手终于画画了,画完继续颓废。这几天入了刀剑乱舞的坑,只想说句,被被真可爱jpg

我终于!又画画了!!!maye不容易啊(滚),画的op葵,画着画着动作就走形了emmmm,透视啥的学不来画不来,p2原图

画不出BG十分之一的帅气qwqqqq

我靠!!!!葵妹的新形象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BG好帅气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女孩子帅起来基本没男生什么事了😂😂

第一次改图改了一张作妹,emmm……还是像男孩子_(:з」∠)_好失败……就不打性转tag了

蜀三路生日快乐!赶上最后时间!!!

拿到水彩瞎画了一下,于是就有了这么个东西,不像星空的星空,浪费水彩了对不起,我是个上色废对不起_(:з」∠)_

未来露西死前的一分钟

突然从朋友那里get到的一个梗,角色死前一分钟,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文,无聊的产物,纯属个人想象,和正剧没关系,里面有露西的台词,时隔太久,可能有错的地方,叨叨完了,食用愉快,不喜勿喷

  #角色死前一分钟#
  #妖精的尾巴#
  #未来露西#
  #夏露向#
        #小学生文笔#
  
  [59s]
  伤口……好痛……看来我就到此为止了……
  
  [58s]
  已经很开心了,能再次见到大家,再见到……纳兹……很开心呐,大家,一定要努力活下去,改变未来,拜托了,纳兹……
  
  [57s]……
  [56s]……
  
  [55s...

第一次画这种风格,依旧临摹,画不出原图的感觉,全程放飞自我

我终于,又画画了,再不画画就要废了_(:з」∠)_

翻出来的图,发现只会临摹来着,原创渣得不行,要不以后我就专注临摹得了_(:з」∠)_

终于算是个正经贺图(???)背景啥的,手绘不行有PS啊(°▽°)ノ啊哈哈哈(宛如一个智障),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啦,新学期一定好好学习_(:з」∠)_

大概是个贺图(?)背景啥的不会_(:з」∠)_成稿没线稿好看,说的就是我了

作死临摹凹凸世界漫画的扉页,背景……想画但画不出,于是扣的背景下来_(:з」∠)_好像……还看得过去……

依旧是旧图,没有兔爸的兔子一家,三张画时间相差挺大的,所以各方面都有差异,尤其是,发色的混色_(:з」∠)_……兔妈我女神!!!

囤一些旧图,那两张马克笔上色的临摹是来着,感觉就临摹能看_(:з」∠)_

我家呱娃子拟人!呱娃子超可爱!!!(≧▽≦)

©Mo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