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漠

这里墨漠,潜水专业户
特长是挖坑不填,爱咕咕
目前是一条被迫当社畜的咸鱼
日常躺尸

未来露西死前的一分钟

突然从朋友那里get到的一个梗,角色死前一分钟,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文,无聊的产物,纯属个人想象,和正剧没关系,里面有露西的台词,时隔太久,可能有错的地方,叨叨完了,食用愉快,不喜勿喷

  #角色死前一分钟#
  #妖精的尾巴#
  #未来露西#
  #夏露向#
        #小学生文笔#
  
  [59s]
  伤口……好痛……看来我就到此为止了……
  
  [58s]
  已经很开心了,能再次见到大家,再见到……纳兹……很开心呐,大家,一定要努力活下去,改变未来,拜托了,纳兹……
  
  [57s]……
  [56s]……
  
  [55s]
  为什么,会有些不甘心呢?还不想,就这么离开,我其实,还想……还想……和大家一起……冒险啊……还想和大家一起吵闹,还想和大家一起,回到妖精的尾巴啊……
  [54s]
  眼泪……止不住了……
  
  [53s]
  [52s]
  [51s]
  
  [50s]
  我真是太不像话了,事到如今还在哭,不甘心什么的,没什么意义吧,我,来自未来,只要现在大家能改变未来,那么牺牲我一个又算什么,只要大家活下去就好,只要公会还在就好
 
  [49s]
  说起来,刚来到公会时,真的被吓了一跳呐,莫名其妙就吵了起来,使出魔法来打架,真的,是一群莫名其妙的家伙啊
  
  [48s]
  加入公会没多久时,因为我的缘故,妖尾被幽鬼攻击了,蕾比酱她们还受了伤……公会也被摧毁了……都是因为我……太弱了……
  纳兹……艾露莎……格雷……米拉桑……会长……各位……
  “露西,你也是公会的一员。”
  
  [47s]
  能和艾露莎他们一起组队,真的,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  ——
  妖尾重建的时候
  艾露莎:“不如趁此机会组建队伍吧,露西也一起吧。”
  来自艾露莎的邀请,我真的很开心,但……“但是,我这样可以吗?”
  “因为有露西才好,”纳兹突然冒出来,“没有你,觉得少点什么呢。”很灿烂的微笑。
  真的,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啊
  ——
  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,很开心呐
  
  [46s]
  加入了妖精的尾巴,也因此拥有了许多伙伴,说起来,洛基居然是星灵,真的很吃惊啊
  
  [45s]
  不管怎么吵架,发生什么事,〔妖精的尾巴〕的同伴,都彼此需要,缺了谁都不行;彼此互相需要,互相回应,正因为如此,果然我还是,最喜欢妖精的尾巴了
  
  [44s]
  [43s]
  
  [42s]
  总觉得……越来越没力气了……
  
  [41s]
  好困……
  
  [40s]
  [39s]
  
  [38s]
  周围,好吵,也是,大家都在战斗吧……不要输啊……
  
  [37s]
  ‘缓缓动了动右手……’
  啊……忘记了……右手已经……还想再看一眼公会纹章来着,看不到了呢
  
  [36s]
  ‘外面时不时传来爆炸声,天花板偶尔掉下小石块,未来露西的眼神越发空洞’
  
  [35s]
  [34s]
  [33s]
  
  [32s]
  伤口的疼痛,已经……不怎么感觉得到了……
  
  [31s]
  好想,再离开前,再看一眼大家啊……
  
  [30s]
  阿葵利亚……塔罗斯……洛基……阿莉艾丝……各位……过去的我,会好好保护你们的……这次,不会再重蹈覆辙了……
  
  [29s]
      蕾比酱,还想和你一起说更多的话
  
  [28s]
  米拉桑,有艾尔夫曼和丽莎娜在身边,不会再伤心了吧
  
  [27s]
  卡娜,战斗结束了又会跑去喝酒吧
  
  [26s]
  朱比亚又会去围着格雷转吧,还有啊朱比亚,我真的不是你情敌啊……
  
  [25s]
  小明日香要健康长大啊,有阿尔扎克和碧丝卡应该没什么问题吧
  
  [24s]
  呼吸……是不是变困难了……
  
  [23s]
  周围什么时候安静了……
  
  [22s]
  好冷……
  
  [21s]
  视线模糊了啊……
  
  [20s]
  [19s]
  [18s]
  [17s]
  [16s]
  
  [15s]
  纳兹……
  
  [14s]
  冷的时候总会让纳兹生火,现在,不行了啊……纳兹不在呢……
  
  [13s]
  意识模糊了……
  
  [12s]
  [11s]
  
  [10s]
  已经够了吧……好累啊……
  
  [9s]
  [8s]
  
  [7s]
  如果……有下一世的话……我还想加入妖精的尾巴……
  
  [6s]
  还想……和大家一起冒险……
  
  [5s]
  
  [4s]
  再见了

  [3s]
  各位
  
  [2s]
  再见了
  
  [1s]
  纳兹
  
  [0s]
  未来露西,死亡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o漠 | Powered by LOFTER